close
最近天氣真的很熱~
坐在電腦前面~打開窗戶讓室內保持通風
天想的到...室溫居然在34度
這種天氣根本是要把人烤成乾吧~
難怪我會熱到過敏XD
34度ㄟ~曬不到太陽居然有34度
那曬到太陽的時候不就超過36度了= =
我都快烤焦+融化了啦>"<~

好不容易把期末作業如期的交了出去
但是成績遲遲未公佈
幹麻阿!?存心吊人胃口的喔!?
也才兩科而已~其中一科還是上星期就結束的
何必呢= =
是希望我們留下來多繳點學費喔XD
雖然東方看起來快要倒了~也不必這樣子吧

不知道這次主任到底會不會讓我順利過關
雖然他這次毫不諱言的直接說
看到我這麼認真上課~他超開心的= =
我當然要認真一點阿
不然難道要多留下來再看他一年喔XD
我可無法忍受這種蠢事
天知道他的課有多難熬阿>"<~

[咩小桃]最近不知道再忙什麼
恭喜找到安親班的工作呀~
哪時候開始上班呢!?
要加油喔~

[丫丫]寶寶越來越大了
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小女兒的
真期待~我就快要有個可愛的乾女兒了
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!!
記得叫你老公體貼你一點~讓她替你按摩雙腳
不然會水腫喔XD

[二姐]最近工作應該還是很忙碌吧
我被咩小桃跟丫丫說成跟二姐一樣搞失蹤了XD
每天只上FB玩小遊戲而已= =
我有這樣子嗎!?
人家我都乖乖的在耶
二姐要加油阿~不要讓同事騎到頭上去了XD
要反擊~反擊~在反擊!!!

[某黑]雖然妳在網誌說你跟人家一樣閒不下來
但是你能不能找到個好工作還是個問題吧
我只想問~你到底會什麼!?
妳的課業會不會完成!?
真的要半途而廢~浪費家裡的錢嗎!?
不就只剩下幾科而已~咬著牙撐一撐就過去了ㄚ
起碼結束過後你會有個好看一點的學歷吧XD

最後...給我自己= =
明天就是同學會了~
結束過後要開始乖乖找工作囉!!!
加油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霜幽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