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很多時候就算是有心想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
經常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吧!!

臉快好了 要開始找工作了
這兩天突然發現面對電腦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
有點悶 有點煩 有種濃濃的無力感
真的是會閒的發慌
找份工作應該能讓我的日子過的充實一點吧

看到一份85度C的工作
不過上面寫的上班時間~讓我有點看不懂
08:00~00:00
是指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!?
還是晚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阿!?
不過滿想去應徵看看的
今天下午要去皮膚科回診了~
希望已經完全好了

最近家裡很多事情
死老頭雖然輸了錢 說要拿八萬
結果我今天看
他還是照樣沉迷在那該死的簽賭網頁中
根本毫無悔改之意
是啦~每次出事的時候都只會想到要跟我媽拿錢
拿不到錢就說要賣房子
十幾年下來始終如一
不久前好不容易才將房子的貸款繳完
想說終於有自己的家了
結果不出兩個月~又被拿去貸款了

試問...作為一個一家之主 一個家庭的重擔.依靠
這樣對嗎!?
十幾年來除了房貸以外你付過其他的錢!?
生活費.水電費.瓦斯費.其他一切的一切
沒有一樣是你出錢的
但是你卻認為這個家的一切都是你給的
當孩子生病難過的時候
你只會說去看醫生
是阿~誰不知道要看醫生
但是錢呢!?
孩子肚子餓的時候
你只會說去買飯阿
錢呢!?沒錢吃什麼!?
家裡沒錢的時候
你只會說去借錢阿
借了~怎麼還!?
你一個月一萬八
一萬一拿去繳房貸~剩下七千拿去賭
贏了~就拿去喝酒找妹妹
輸了~就回家要錢
這算什麼!?
不是我要怨你 是你的所作所為讓我不得不怨

你有看到半夜我媽為了錢的事情在傷心難過嗎!?
你有看到半夜我媽為了錢的事情睡不著偷偷哭泣!?
你有看到我媽為了錢的事情死命的工作.兼差!?
這些你都沒看到
你只認為你輸錢就該給你錢

雖然我媽整天將離婚掛在嘴邊
說了十幾年了~結果勒!?
一拖再拖~就是希望你會改
但是你卻只會讓人一再的失望
現在說要搬出去住
結果勒~說要跟你說一聲
一拖在拖~不會又要拖個十幾年吧!?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十幾年來弄得家不像家
這樣子會比較好過嗎!?

為什麼不讓我怨!?
為什麼想要減輕我的怨懟!?
我怨他錯了嗎!?
妳知道當我聽到妳說:[算了~我不想說了]
我當下看到的時候有多難過嗎!?
我以為妳會一直是最懂我的人
我以為妳一路這樣看過來能體會我的感受
或許我心胸沒有妳那麼寬大吧
我無法像妳一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
但是...我能做什麼?
我什麼都不能做~只能怨阿
妳知道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打這篇網誌的嗎!?
妳知道我邊打網誌邊流淚嗎!?


算了~給自己一個期許
努力工作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霜幽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